2005-05-07 19:44:58*~微 塵~*

讓我們一起幸福好嗎?!

終於忙完了..
一個學期結束了..
突然多出了很多時間..
可以好好想你..
你給了我勇氣..
現在..
換我給你勇氣..
也許我們都需要時間..
但我真的不介意需要等你多久..
今天..
我想通了很多事..
像你說的..
忙碌的工作讓你得到解脫..
可以暫時別想那麼多..
只專心的去忙著..
雖然好累好累..
但至少不必心煩..
我..
決定安靜的守候你..
讓你自在的飛..
等你厭倦了飛行..
等你累了不再想飄泊..
我會一直等在原地..
溫暖的小手..
等著你牽起..
你放心..
我會很勇敢..
為了不再讓你背負過重的負擔..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讓我們的平行變成交叉..
我想..
讓我們能站在一樣的頂端..
這樣我就不需要再自卑..
也不再給你那麼多負擔了..
因為瞭解你深陷的痛苦..
所以..我更不能輕易的撇下你..
我真的想得到幸福..
而我更希望你也是..
所以..
讓我們一起幸福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