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8:56:08奇異喵〝‧○‧〞

無言

今天早上 
一如往常的去上課
第一節
自概
我沒睡飽
所以心情很差
沒心情上課
沒心情說笑
臭臉一張
就連老師我也不太想理
誰也不想理
因為真的很想睡
對不起
各位同學
對不起
對我最好的廖小蘭老師
真的對不起
下次不敢了
後來的幾堂 都還好
今天的數學 還好
老師不會很兇 頗好的
中午
送禮物給欣妤
SORRY
晚送了 希望你喜歡

下午
体育
老師依舊唸了一節
呵呵
第二節 開始上網球
看似很簡單
其實我党的力道很難捉摸
看來該加油了
最後二節
國文
大家都很累
有的上課
有的趴下去了
呵呵
恩~~
下課了
自己和冬瓜學長走下山坐車回家
在回家時
遇到夜校的
不想多看
突然冒出一句話
”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哇勒
無言了...
回頭看一下
沒看到臉
算了 繼續走
回到家
好累...






    
       *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又怎麼去照顧另外一半呢?
       *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又怎麼去愛別人?
       *是我太過於保護自己?
        還是 受的傷 還沒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