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1:33:24奇異喵〝‧○‧〞

疲憊ˊˋ

今天開學

學校沒有舉行開學典禮
然後我們就開始大掃除了
豆 粉圓 老公 三個在擦黑板(我在吃早餐)
他們超認真的
還用粉筆灰給我加調味料勒
真是感激不境阿>"<
掃完後
大家回教室
第一二堂VB好像不上課
所以各自聊天囉
三四堂
商業概論
哇哩勒!!
老師很點(客氣的說法)
下午
很想睡覺
第一堂
考國文

沒太大把握
第二堂
英文
片與部會
單字沒啥映象
信心 0%
第三堂
數學
別說了
公式忘光 算啥ㄚ!@@$%$%%︿&ˋˊ

放學了
跟資訊科朋友AND冬瓜學長一起走下山
哈哈
後來我媽要我上班
(不會早說喔 害我已經下山了)
巴結學長陪我去淡水
嘿嘿
學長最好啦︿︿
到淡水
想到學妹的禮物

不知道買啥
因為都太平凡了
後來
決定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問清楚
在買
(冬瓜學長交我的)
後來逛了金石堂 草莓公園
到頭來
我只買了自己的東西
對不起 我的可愛學妹︿︿"
學姐會補償你的>"<
後來跟冬瓜學長各自分開後
就做淡板上班去囉
公車上冷氣 超冷
冷爆了!!
我的工作
你們都很清楚吧!!
對不對?
不清楚的 你不了解我喔
開玩笑的啦
大家都是朋友阿
反正整個就是很累
還有阿
回家的時候
老爸的車車前輪破掉了
可是已經12點半了
根本沒一家是開的
有拉
機車行(哈哈)
別打我。
到家 開電腦
看看各位是否睡了

很乖
我喜歡
現在01:29
腳很酸
累了
煩了
厭倦了
該睡了ˊˋ
親愛的朋友
可愛的學妹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