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3:33:06奇異喵〝‧○‧〞

作業。

我喜歡暑假。

BUT!!

我。

討厭暑假作業><

為什麼!!!   為什麼!!!!

學校總要出一些"無聊"作業呢!?

我真不知道他出了對學生有什麼幫助??

就算有好了~~~

不想讀的學生並不會因為這樣的作業

而變的想讀ㄚ。。。

就算是為學生好 

也不用出這麼多嘛><  (對不對  對不對)

學生讀書就好像大人再上班一樣

誰會希望在放假時

邊上班的ㄚ(爛例子︿︿")

好煩啊!!!!!!

哈哈哈。。。

發一下牢騷︿︿"

SORRY。

亨 害我寫到早上5。30

我...我...要去吃飯了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