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2:46:47pc代言人:淺野傻骸ܤ

愛,語2

 

 

*

 

你說..

你已不愛我..

於是我接受了..把..藏在回憶深海..

不讓任何人知道..

我還愛你..

因為..這樣..我會更難受..

不想為難你..

因為為難你..

你難受..我也難受..

我不想因為這樣..我你都難受..

所以..我只能把愛藏再回憶深海..誰都看不出來..

 

 

 

 

*

 

因為你..

讓我的生活更精采..

因為你..

讓我不再孤單..

因為你..

讓我勇敢愛..

就因為你..

就只..因為你..

因為..

 

我愛你..

上一篇:愛,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