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8:47:08pc代言人:淺野傻骸ܤ

愛,語

 

*                    

都怪,                  

                     

我們愛的太深,              

 

放手後,

 

 

我們都痛哭,

 

如果,我們沒有相遇,

 

是否不會像今天這樣....

 

痛苦,

 

但,我還是...

 

很愛很愛你...

 

*

 

你彈了一首歌給我,

 

你這首歌,本來是要送我當驚喜,

 

但,變成了,分手禮...

 

我哭,原來,我做錯了決定...

 

傷了你的心..

 

對不起,

 

你那麼愛我

 

我卻...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 我沒怎樣喔,只是無聊打打的 xD 你們要 請拿 謝謝 ^^

   有空,我還是會打滴,呵呵 !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愛,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