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16:30:00lostsoul

c i

絕對不要在立即訊息交談中公開您的密碼或信用卡號碼。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還是在上班嗎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非常想你
what the fu..k?! 說:
說完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what the fu..k?! 說:
妳什麼時候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啥甚麼時候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回台灣嗎
黃山上的凱子 說:
要六月底了吧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去延簽了
what the fu..k?! 說:

what the fu..k?! 說:
好吧
what the fu..k?! 說:
=_=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怎麼啦
what the fu..k?! 說:
我下週四跟老師約吃飯
黃山上的凱子 說:

what the fu..k?! 說:
剛剛約的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的份就交給你了
what the fu..k?! 說:
他說大家都無情無義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阿?
黃山上的凱子 說:
誰阿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嗎
what the fu..k?! 說:
我就嗆聲說要不然先訂下來嘛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他吧
what the fu..k?! 說:
我請吃飯
what the fu..k?! 說:
哈哈哈哈
what the fu..k?! 說:
我覺得他是我說
what the fu..k?! 說:
=_=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他來廣州我本來跟他約好
what the fu..k?! 說:
那時?
黃山上的凱子 說:
結果還放我鴿子
what the fu..k?! 說:
?_?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三月吧
what the fu..k?! 說:
不知道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三月初的時候
what the fu..k?! 說:
我那時不知道在做什麼
what the fu..k?! 說:
慘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在台灣阿
what the fu..k?! 說:
我失憶
what the fu..k?! 說:
=_=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哈哈哈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失聲
what the fu..k?! 說:
哈哈哈
what the fu..k?! 說:
鳥不起
黃山上的凱子 說:
說話說到下八好酸
what the fu..k?! 說:
ㄟ 對齁
what the fu..k?! 說:
男生鳥不起很可憐ㄟ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阿
what the fu..k?!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今天不用上班嗎
what the fu..k?! 說:
我最近嘴很賤
what the fu..k?! 說:
在公司啊
what the fu..k?! 說:
今天比較閒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一直都是
黃山上的凱子 說:

what the fu..k?! 說:
那就是最近又更賤了很多
黃山上的凱子 說:

what the fu..k?! 說:
剛剛我也惹得老師不高興
what the fu..k?! 說:
=_=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怎麼了
what the fu..k?! 說:
說 咦 我怎麼打錯電話了 再見
what the fu..k?! 說:
他說的↑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他本來就是這樣
what the fu..k?! 說:
喔?
what the fu..k?! 說:
是喔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他也很件
what the fu..k?! 說:
那我被唬住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哈哈哈
what the fu..k?! 說:
還被凹請吃飯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what the fu..k?! 說:
=..+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下八脫臼
what the fu..k?! 說:
哈哈哈
what the fu..k?! 說:
還笑我
what the fu..k?! 說:
哼哼
what the fu..k?! 說:
不過
what the fu..k?! 說:
反正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冒著脫臼的危險也要笑你
what the fu..k?! 說:
沒一次是我請的
what the fu..k?! 說:
哇哈哈哈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阿
what the fu..k?! 說:
他凹爽的
what the fu..k?! 說:
我吃爽的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你們爽就好
what the fu..k?! 說:
呼哇哈哈哈哈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就只能再在這你羨募到爽
what the fu..k?! 說:
我會倒車入庫了喔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這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鳥不起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拍拍手
what the fu..k?! 說:
誰叫妳不在台灣
what the fu..k?! 說:
=_=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別說了
what the fu..k?! 說:
回來也沒有在相找的
what the fu..k?! 說:
怪誰捏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很想
what the fu..k?! 說:

what the fu..k?! 說:
我 知道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這次回去差點忙風掉
what the fu..k?! 說:
妳大忙人咩
what the fu..k?! 說:
加油!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上課上到腰都直不起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說要回去休息一下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也都沒休息到
what the fu..k?! 說:
我最近常常經過妳民狀路家
what the fu..k?! 說:
是ㄛ?
what the fu..k?! 說:
是不是站姿不良啊
what the fu..k?! 說:
這樣不好捏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還是頂著二個很嚴重的黑眼圈回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部是
what the fu..k?! 說:
ㄚ妳有沒有瘦一點
what the fu..k?! 說:
那天跟我補習班的同事出去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教美體要示範
what the fu..k?! 說:
她也肥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有瘦了
what the fu..k?! 說:
五公斤ㄟ
what the fu..k?! 說:
嚇使我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挖靠
what the fu..k?! 說:
我們還去吃涮羊肉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瘦了
what the fu..k?! 說:
她還拼了三盤
黃山上的凱子 說:
穿衣服就知道了
what the fu..k?! 說:

what the fu..k?! 說:
加油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哈哈哈哈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黃山上的凱子 說:

what the fu..k?! 說:
那妳示範美體是當那個美體嗎?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不是是教他們手法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又高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床又矮
what the fu..k?! 說:
鳥不起
黃山上的凱子 說:
粉類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邀又受過傷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前南賺
what the fu..k?! 說:
不能坐椅子嗎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不行
what the fu..k?! 說:
ㄟ妳是有沒有支薪啊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作身體要用身體的力量去作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所以要站著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有阿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只是又借給我媽了
what the fu..k?! 說:

what the fu..k?! 說:

what the fu..k?! 說:
=_=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所以跟沒有沒啥兩樣
what the fu..k?! 說:
妳都沒有私房錢喔
黃山上的凱子 說:
說要去配眼鏡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也沒錢去配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全部挖出來給他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包刮剛到期的儲蓄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全部給他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5年的心血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就這樣沒了
what the fu..k?! 說:
那不是挺多的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阿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還好吧
what the fu..k?! 說:
妳爹買妳車的錢呢?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十來萬
what the fu..k?! 說:
也去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阿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所以嚴格說起來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投資了大概有50萬
what the fu..k?! 說: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哪來那麼說前我也不知道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那麼多錢
what the fu..k?! 說:
你弟一個月開銷要多少?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怎麼惠沒錢環卡在ㄋㄟ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幾百塊人民幣吧
what the fu..k?! 說:
應該那個要先還才是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他很省
what the fu..k?! 說:
是多少啊
what the fu..k?! 說:
可是那他夠用囉?
黃山上的凱子 說:
2000元台幣左右吧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阿
what the fu..k?! 說:
不是啦 我說妳的卡債
黃山上的凱子 說:
15萬吧
what the fu..k?! 說:

what the fu..k?! 說:
好多喔
what the fu..k?! 說:
=_=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有前界我媽那麼多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怎麼惠沒錢還債
黃山上的凱子 說:
百思不解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怪怪的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錢從哪裡來的
what the fu..k?! 說:
不重要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再加油
what the fu..k?! 說:
因為也又不在手上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趕快鑽錢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很快就可以還清卡債了
what the fu..k?! 說:
我在頭痛這個月的卡費
what the fu..k?! 說:
=_=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也可以出錢讓你來廣州玩
what the fu..k?! 說:
月初領的都沒有了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以後等我有錢
what the fu..k?! 說:
妳先回來再說吧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你就不用頭痛了
what the fu..k?! 說:
並不特別想去大陸
what the fu..k?! 說:
自己的卡自己還吧
what the fu..k?! 說:
況且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哈哈哈
what the fu..k?! 說:
妳真是個苦命的女人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阿
what the fu..k?! 說:
自己保重點就是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what the fu..k?! 說:
錢出給妳娘做事業不打緊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回台灣除了看看你們看看我爸
what the fu..k?! 說:
別等等被誰給掏空就挫賽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有點找不到回去的動力了
what the fu..k?! 說:
不會吧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所有的是都掌握在我手上
what the fu..k?! 說:
一一""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除非你要請我吃好吃的
黃山上的凱子 說:
那還有多一點
what the fu..k?! 說:
ㄟ鬥
what the fu..k?! 說:
妳不像是要減肥的人嘛..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想吃~~~~~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哈哈哈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在廣州減肥阿
what the fu..k?! 說:
妳會肥))))))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又沒說回台灣藥檢
what the fu..k?! 說:
妳不要以為妳是汽球好嗎
黃山上的凱子 說:
肥死我算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哈哈哈
what the fu..k?! 說:
吹吹又出出的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阿
what the fu..k?! 說:
等等就皺皺我跟妳說
what the fu..k?! 說:
未老先沙皮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們公司的緊實霜效果不錯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不會沙皮
what the fu..k?! 說:
哇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再笑小心換你脫臼
what the fu..k?! 說:
不會的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你有用東西榜好了嗎
what the fu..k?! 說:
我只會打噴涕脫臼
what the fu..k?! 說:
哇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what the fu..k?! 說:
ㄟ真的捏
what the fu..k?! 說:
一脫三個禮拜超過
what the fu..k?! 說:
要使了
what the fu..k?! 說:
一臉都大便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不會吧
黃山上的凱子 說:

what the fu..k?! 說:
就推回去又脫
what the fu..k?! 說:
吃東西也脫
黃山上的凱子 說:
甚麼時候阿
what the fu..k?! 說:
牙線惕牙也脫
what the fu..k?! 說:
就三月吧?
what the fu..k?! 說:
嘿啊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天阿
黃山上的凱子 說:
真是的
what the fu..k?! 說:
我去中南美時還在脫啊
what the fu..k?! 說:
所以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下八不就都很酸
what the fu..k?! 說:
真的是被鬼打到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是阿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不對
what the fu..k?! 說:
嗯 還痠一邊而已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又沒打你怎麼會被軌打到
what the fu..k?! 說:
哈哈哈
what the fu..k?! 說:
又不是只有妳一隻鬼
what the fu..k?! 說:
不過 就算是那才真的是被鬼打到
what the fu..k?! 說:
靠..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就知道你不是只有我
what the fu..k?! 說:
妳隔空打下巴喔
what the fu..k?! 說:
我本來就沒有妳
what the fu..k?! 說:

黃山上的凱子 說:
我是要打胸部不小心打到下八
what the fu..k?! 說:
跨丟鬼
黃山上的凱子 說:
距離太遠
what the fu..k?! 說:
妳這個使便太
what the fu..k?! 說:
請妳自摸就好嗎
what the fu..k?! 說:
不要學妳那個儀字輩的朋友
what the fu..k?! 說:
她最近太習慣把手往我的左胸放
what the fu..k?! 說:
還左邊喔 右邊她不要
what the fu..k?! 說:
一一|||
黃山上的凱子 說:
哈哈哈
what the fu..k?! 說:
有一天
黃山上的凱子 說:
他知道右邊是我的
what the fu..k?! 說:
我們在手服梯
what the fu..k?! 說:
我們聊到胸部不知道什麼
what the fu..k?! 說:
她就又放上來
黃山上的凱子 說:
等一下
what the fu..k?! 說:
然後拉拉領口
what the fu..k?! 說:
我們後面的那一對情侶當場很尷尬地全身不自在 粉好笑捏 好 我等妳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