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0:40:49親親鼻涕鬼 _ ]]*

///GO 九份



一大清早10點剛起來 才走到門口 竟然老媽剛好出現在我房間門口

跟我說要出去 去哪!? 去基隆看我外婆 ! 結果我感覺好像是被騙上車的@@

因為有人到車上才說要去九份 == 被騙 被裝傻 哈哈

一路到九份阿 一下車 還交通管制 還得要座接駁公車 真是的 = =

我還以為接駁公車不用錢 = = 上車才知道原來一個人還要十塊

結果轉彎一直轉來轉去 還沒位子座 手都快要軟掉 太久都受不了

下車 老街一堆人 嚇到我了 去人擠人 我快要熱死 一開始吃烤臭豆腐

然後吃很多很多東西 哈哈今天又開始吃了 節制不了了 @@






Pic 九份風景 我的註冊商標<我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