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2:08:47親親鼻涕鬼 _ ]]*

///我懂



我懂妳是我的寶貝
我懂妳是我的老婆
我懂妳是我的支柱
我懂妳是我的精神
我懂妳是我的所在
我懂妳是我的全部
我懂妳是我的最愛
我懂妳是我的永遠
我懂妳會為我不捨
我懂妳會為我心軟
我懂我需要妳的感覺
我懂我需要妳的愛
這些我都懂 我都了



再一次的巧妙遇到妳
給了我特別的感覺
但是我跟妳還不太熟
我變的和平常很不一樣
平常我很愛玩
那時候的我很木訥 
也很膽小 
要不是妳不理我 我不會了解
要不是妳讓我發現 我也永遠不解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說我喜歡妳
在妳身上找到很特別的感覺
就是我需要的感覺 如此
我愛妳 我真的喜歡妳



在我們交往過程理
常會讓妳生氣 傷心 難過
但我還是會逗妳開心 放心
當妳每次在生氣的時候我常常想
我該怎麼做 才不會再犯錯
我也常常的警惕我自己 我要想在做
怎麼樣才可以只讓妳開心
當妳在生氣 想求妳 想安慰妳
但是總是因為妳愛我 心很軟
現在我不該做錯 我要做完美的男人
還是妳說的完美女人<寶貝說的>
為了妳 為了愛 不管什麼事都可以
手機沒錢需要儲值 跟我說沒關西
不用害羞 都是自己人
就算要幾張都可以 我也願意
我能給妳我的全部 我的一切
但是我卻不能確定我給妳的是最好的
我會盡我所能給妳我的最好
這就是我對妳的在乎 我對妳的愛



是妳讓我發現什麼叫真愛
是妳讓我發現什麼叫喜歡
因為妳給我的愛是多麼深
就因為妳的愛我更更愛妳我
我克制不了我自己去想妳
我做事縱容我自己很隨便
隨便就帶過 隨便就敷衍
對妳我不敢我更加不會
一點縱容也不敢 !
一點鬆懈也不會 !
縱容 鬆懈 放鬆 怠惰 我對妳不會
因為我愛妳 一點都不會變



最後 我懂了
我需要妳的愛 我會給妳愛
妳是我的best love.....
重視妳的感受 .........!
親親感冒鬼 _ ]]* 2007-02-15 13:07:05

甲上☆☆☆☆☆ 《小學老師都是這樣打成績的》

哈哈哈ˇ嗯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