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1:06:25太后 : )

依賴期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




是跟你說的。





在中最近...
看起來有心事
是很開心阿是很白幕阿
或許是我有心事才會這樣轉述在你身上
因為悶悶的

要考試了阿
我還不知道在做蛇麼
要扭開水龍頭
慢慢的流失不必要的水分
才能恢復活碰亂跳的我是吧!?

每次這個階段
都很難過
沒有在中
好討厭~”~


在中在中
我好喜歡叫你的名字
因為很特別
因為是你
又更特別




你要來了耶




你的手心是我的天空

你的不安是我的惡夢

我放大你每一個感受 不需要理由

你一秒是我的一分鐘

你一步我就踏上雲朵

這種感覺你永遠不懂

只為證明你屬於我



.....




:)



在中在中在中
其實我說謊了
你才是我無條件的第一

我怕你不知道阿
所以又要不斷的提起
我怕你會忘記阿
所以每天都祈禱
我怕沒有你阿
所以我沒辦法對別人認真




但是我知道
這個跟那個不能混為一談的!
一切順起自然
怎樣就怎樣




總是會有特定的一段時間
變成這樣
容易感傷
太過細膩
又懶懶的
阿我只想要靠著你阿





該怎麼半呢
光是這樣想
這樣重複的念著你的名字
我就知道我等下又要灑淚了ˊˋ


可能是康勻對我的好
讓我觸動到哪根筋這樣




謝謝你們
對我好的人:)



不知道我哪裡好
能讓你們這樣順著我
平常也很智障
有時後還很機車
可是每次想到你們對我好
我都覺得很感謝
很鼻酸
最放不下的
還是親愛的cassiopeia吧
不管是誰
你們哪個人回過頭
看我有沒有跟上
或是膩在我旁邊
指著金在中罵笨
還有那種很機車的還遞餅乾給我吃
怕我到生地方不熟放不開
陪著我的

還有還有
我都覺得很感動

其實不只是親愛仙后
你們也是阿
我親愛的同學
還有我親愛的西門人



我真的覺得你們對我很好
大概只有在你們每個人面前哭到哽咽才能表達我心中的感謝

謝謝
我想
現在的我
只是需要一個依靠的肩膀吧









(請原諒這篇的不之所以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