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5:46:48太后 : )

結束


終於結束了




結果不是你們想的
是我想的




是阿~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我應該更堅持自己的預感才對




沒關西,
就當個經驗吧
maybe上了我還沒辦法真的感受到[爽]的心情

如果只有我先考完了
那我不能慫恿你們一起玩ro
不能跟你們討論去韓國要做些蛇麼事
不能和你們一起幻想大學生活
因為你們還沒完成,不能鬆懈下來
那我多無聊?
要我自己在那邊遊手好閒然後你們在那邊埋頭苦讀
我看的下去阿(攤手)
我誰阿我~這麼有愛心
這麼可以讓你們一群人羨慕死我
是不是~

所以繼續跟你們一起拼完5月
在一起送
這樣不是很好~



雖然這樣換來的是
讓一堆人失望


可是通過第一關
就已經讓我很飄飄然了
至少
是我憑著為了在中努力而爭取到的機會
不是嗎?
這樣想沒有對不起在中也沒讓自己失望
就已經很好了



把金在中當人生目標真好用= =



面試說真的,為了自己和大家的期望比較多
好顯失望的成分裡沒有某在
不然我肯定不是只有兩滴眼淚掛在那邊
應該是哭到東倒西歪= =




不要難過拉~你們
可惡耶
明明就是我的事
你們還露出那種臉
害我要裝沒事= =
不過想想
既然這次沒了,那就要準備好下一次的
這樣又想到要為在中了= =
沒辦法我以他為中心總是會牽拖到他身上的(倒)


沒有考上沒有蛇麼大不了
可是我的歉意
希望那些曾經幻想過我考上的人
能感受到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

最該對不起的就阿之了
我有想說給他個面子讓他更跩
可是我沒有做到
對不起
希望你還是能那麼白幕的繼續鼓勵我
但是請不要太機車

(康勻說用機車罵人真的很遜= =)







pic-俊秀我好愛你(爽笑)





哈哈哈金俊秀是白目(笑翻)





昨天果然是雖日
蛇麼都在昨天發生~”~
算了
不過是好運稍微跑到boss那邊
過幾天就會回來的
他這麼雖,lucky不會持續太久的


我有預感
我的大學生活依舊會達到我想要的那樣
只是不是現在
我也感應到.....
韓國離我不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使只要一天就能復原
所以我今天不去學校
先暫時逃離一下大家的問候
遠離他人的視線


只呆在我未整修完的房間
披著不知道是誰畫的香蕉皮(其實是星星)的幼稚毛毯
坐在我可愛永遠只愛我一個人的黑機前面
喝著10元就能感受到[原來我們那麼近]這句話的image
中餐還是御廚做的咖哩+培根+蛋

對著我可愛的在中發出喔呵呵呵呵的笑聲

這就是午後~




等我滿足完了
我就要開始我今天的工作:燒出1G的影片
電腦一個槽有28G
我只燒1G
怎麼能跟我親愛的boss康勻一天燒出35G比

他真是瘋了,而我也真的很懶= =



打那麼多還不就是在拖延時間
因為我已經開始懶的拿空白光碟了- -
(他不過就在我右手邊的抽屜ˊˋ我自己想到都無奈(攤手)


晚一點還要補聚會那篇耶
噢還有網誌ˊˋ
看到鴛鴦大盜的圖像就知道我又被探查了




我要燒出空間刪圖片!!!!!!!!!!!!!!!!!!!!!
黑機胃反芻計畫開始!

我突然想看漫畫= =

上一篇:V

下一篇:依賴期

維玲 2008-04-28 23:01:01

哈哈好啦其實知道妳捨不能自己爽我們讀書(跩

一起加油:D

琳* 2008-04-28 22:47:32

那再一起加油吧:)

到時候再一起實行打RO打到吐這樣= =+
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那時點滑鼠的時候手在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