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2:05:14太后 : )

踢歐批先生



pic-Mr.top pose NO.1





HiHiYoYo I’m T.O.P

哈哈崔踏普先生就是這位
俗稱眼線男
又名崔勝賢
藝名是T.O.P=踢歐批


年齡忘了
這團除了小勝利其餘年齡我都忘了= =






潮流阿
沒錯阿
他就是潮流阿
權GD也是阿

你看看原來領巾這樣帶
眼鏡也是要那樣百變才帥


好,我只能說
BigBang
個個有實力個個有才華個個都酷炫個個都很會這樣






埃~(嘆)
最喜歡這種智障喜酣兒了ˊˋ
你看看多天真多幼稚
純真自然不做作
哈哈哈
連牙齦都是那麼的美好(攤手)



金在中不要嘟嘴
你也是傻的天真又欠揍阿~是不是呢?(抸眼)
所以很愛你
這是新歡我介紹給你嘛
這樣你才會懂得自己地位屹立不搖(巴頭)





耶~酷炫眼線!
噢這張真好>w<
哈哈哈那嘴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瓢都舊梗了,允熙熙說的沒錯(深思)
在這樣下去sj都要失業了




插播:dirty little secret 我聽幾十次了我?(good*)






每個團體
都有心酸在背後
可是一站在台上
世界又是他們的
一出現在歌迷面前
又都是生龍活虎的

有誰知道
台下的他們哭多久
有誰知道
他們敖了多久經歷了蛇麼樣的日子
有誰知道
台上的他們或許曾經差點不能在表演了
有誰知道
其實這些人,比孩子更像孩子
傻傻的堅持自己的夢想
努力的為大家演出也為自己



就是因為
我們知道
所以我們才會去支持
才會這樣喜愛這樣心疼
不管是誰

寶貝們也好逼變也好


都是很值得去追尋的
正因為有他們在前方
領導著擋風檔雨保護著我們
所以我們才會走的更好
懂得也要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只是想說

我很愛金在中
很愛鄭允浩
很愛沈昌珉
很愛朴有仟
很愛金俊秀


也會喜歡著

權志龍(總是不經意的打成權機永= =)
崔勝賢
李勝賢
姜大成
董永斐


:)














權GD!!!
你誰都要!!!!
小勝利總有一天會爆發的= =+


崔先生你也太得意= =





這算是小有秀拉~


ps依舊是感謝BB壇贊助這樣

上一篇:一臉勝利

下一篇:one last cry

琳* 2008-04-06 23:43:11

首圖就酷炫 哈哈哈

有仟老耿玩不膩阿= =

維玲 2008-04-06 22:59:28

埃那嘴臉我喜歡(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