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15:22** 鬼ˇ

** 今天阿!!

哭哭哭...哈哈!! 我畢業沒哭欸*
沒fu哭闢阿ˊˋ 對吧對吧!!^^
吼吼吼!! 很想哭欸!
害我面紙都準備好了...
而且準備一張賣10塊^^
居然沒人哭阿ˊˋ
就老梁哭的西哩花拉阿!!
埃埃埃...但是在第二次學測考完前還是會一直看到她阿ˊˋ

對了對了...感謝吳熊熊和負小姐噢!
要是我一個人也不敢阿^^
原本只是隨口說說...想不到真的給我帶去那邊ˊˋ
有點尷尬的說欸**
但但但...都要畢業了^^  ok阿!!˙ˇ˙
摁摁摁...畢業後我們還是朋友噢^^
對對對* 謝謝你的配合阿!

還有...某人阿! (**)
到了你們班... 本來要叫你出來...拍照!
想說不在俗辣了! 但...吳熊熊要走了ˊˋ
器死我了...最後還是沒你的相片阿ˋˋˋ
懊惱阿ˊˋ  哈哈哈哈哈!!

今天猛拍拍拍...對對對^^

下午無聊到暴斃阿> <
要唱歌沒包廂,看電影沒想看的ˊˋ
只好去喝下午茶拉^^  哈哈!
聊了好多八卦阿^^  都畢業了...不好意思不說阿!
可是...好像沒收穫阿我ˊˋ
聽說...之前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喜歡某某瑋"
埃埃埃*  闢拉.....
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孩阿!!
今天整個很無言阿= =

※ 感謝吳熊和Miss負  ,  還有我愛大家阿^^
****************************************************************

 pic* 誹聞男女,負小姐and哲丸...
小叮噹 2006-06-15 15:05:00

= = 其實你很忌妒這張照片ㄉ主角不是你吼
ㄏㄚㄏㄚ 開ㄍ玩笑嗎 別生氣
我知道你喜歡別人ㄎㄎ

版主回應
痾...
哲丸噢ˋˋˋ
= =  還是留給「小負」好了^^
2006-06-15 16: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