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7:51:03無法沉默的貓

我服事、我祈求

 

暑假快結束了,回想這段日子,除了忙還是忙~

做學生工作、服事學生,我從中得到許多快樂,也漸漸發現自己能力的不足。

只是,我沒有被自己的能力限制住,因我知道在我裡面的負擔,是要使年青人的生命有成長。

有時候,我會想,神要這些年青人活出美好的生命,是神給他們的命定,

而我,身為他們的輔導,教會把他們交給我,我豈能輕忽這職份?

近日,林書豪在台灣的青年人心中造成極大的旋風,他真引年青人的心,

這個情況,讓我們有些什麼思考呢?

台灣的年青人資質一點都不差,林書豪也不是一直都那樣順利,

他自己的見證都說自己也曾經很挫折、沮喪過,

但是,什麼使他能夠堅定向前走,答案很明顯,是他所信的上帝,

是上帝幫助了他,是上帝使他有信心,幫助他走過低潮的日子,

我相信,我所帶的年青人,他們不會比林書豪差,

最大的差別只在於,對信仰是否有真正的認識及信靠,

當林書豪將打球的目的當成榮耀神,只為神打球時,

這樣的心態就對了!

對林書豪而言,這就是神對他的呼召,對他真正的心意。

他因為明白、因為順服,所以他受祝福了。

我相信,神對每個人都有一個計畫,是最完備、最美好的,

我求神幫助我,能夠將這群孩子帶往對的方向,

我沒有太多輔導經驗,但願意努力在神國度中學習,

讓自己與年青人都能一起成長,在日後能向神交帳。

 

紅蜻蜓 2012-09-14 17:05:58

9/02林書豪的奇蹟之夜,我帶家裡做生意的兩位兄妹去參加.原本不想去,後來因為那個妹妹很喜歡林書豪,心想有這個機會帶她去佈道會,所以就和牧師拿票(一個教會只有二十張,而且不是每個教會都有).雖然當天早上有聯合崇拜,而且晚上要去新莊.但心想兒子都去菲律賓宣教了,新莊哪算遠,所以就帶他們去了.當天看到林書豪,其實看不太清楚,因為坐到快靠近體育館的頂端.但是透過大型螢幕,看到林書豪謙遜的樣子,讓我很感動.
現代的父母一昧地要孩子讀書,比別人強,其他的事情如品格,做家事都不管.所以孩子的性格扭曲,價值觀也偏頗.很高興看到林書豪這樣的年輕人,希望能帶動年輕人尋找生命的意義,和追求真正的信仰.
不要灰心,相信自己已經盡力,其他的就交給神了!

版主回應
謝謝妳這樣盡心盡力在傳福音的事上,
真的,我們能做的有限,只能盡力而已,
不過,我覺得就是因為有限,我才更深體會神的恩典夠用。
但願我自己能在神國度中一直持守著盡心盡力這個態度。
2012-09-15 2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