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24:23無法沉默的貓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危難臨到 我信靠你,深知你必領我度過,你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暴風雨向我靠近,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懼,你是我的牧者,我所依靠
每個夜,每一天,我知你永遠在身邊,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在你裡面沒有改變,你的堅定
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你豐盛應許站立,我的未來在你手中,堅固磐石,全能真神,我敬拜你。
~~~~~~~~~~~~~~~~~~~~~~~~~~~~~~~~~~

本週主日崇拜,輪到我在敬拜讚美團服事,領唱者選的這一首詩歌令我非常感動我,當我唱到「主!你永遠與我同在」唱著唱著,由講台望下去,看見台下的會眾也專心在敬拜中,內心就好感動,我想是聖靈充滿在會堂中,當時我臉上的淚水怎麼也止不住地流。每一句歌詞都打動我心裡最深的地方,我知道若不是藉著衪,今天的我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人的生命中總有許多危難的時刻,在外表看來很好的人,也都有他們自己生命中的難處,對我而言,如果沒有愛我的主衪全能的手來扶持,如果沒有衪的愛在我生命中時刻與我同在,我那人生的缺角,永遠都不可能圓。

人生那麼多的風浪,如何能平靜度過,使我想起已去世的教會中的姐妹,想起她遺留下來的兩個孩子,也想起目前正在住院的姐妹,也有患癌症正在與生命搏鬥的弟兄,那麼多人的身體病痛,在肉體中的軟弱,但對上帝仍是依靠與順服。也有些人正在經歷生命中的許多傷害,若不是有主的同在,如何能得心靈中的平安與醫治。

人,不可能沒有苦難的日子,基督徒也不是永遠都不會遭到難事,但當我唱著這首詩歌,我知道上帝給我的應許是衪永遠與我同在,當我再次領受聖靈的洗禮,也再次確認有基督耶穌做我的生命的主,是一生最大的福份,我仍是滿心感謝主。

上一篇:生命的勇者

下一篇:誰在指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