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55:45

沒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的
 其實我不懂我的笑容長的怎樣
 
 我愛笑我愛帶著面具露出假笑
 即使敷衍但至少能輕鬆帶過許多
 麻煩的複雜的不想碰觸的事情笑過了就沒了
 也許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
 
 我不知道擠壓著我胸口的那份鬱悶感是什麼
 但我知道他不斷的在膨脹 膨脹
 像是要衝破我的胸口似的不斷的在膨脹
 我很難受
 窒息的感覺讓我很難受
 鬱悶感在膨脹像是要奪走我的呼吸我的心跳
 
 那些了解我的人如今要分開了我該如何
 要再耗費多久的時間來認識一個新的自己我並不了解
 還要再改變多少成為全新的自己我還在實驗
 新的環境新的生活新的自己好陌生好陌生
 也許我只是不習慣很嚴重的那種不習慣
 所以現在打著這篇文章的我感覺很不安很不安
 我很想停留在原地不要往前進
 但是這是我生活的世界
 而活在這世界裡該做的就是前進
 後退是不被允許不被接受的

 有時候我很想長大有時候卻又很想回到小時候
 這是種矛盾
 即使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想法但它卻很矛盾
 有時候很想拔下時鐘的電池過一天沒有時間的日子
 但是我的大腦卻很清楚的告訴我我不行
 於是我只能認命
 任命的看著這世界改變然後改變自己適應這世界
 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但這就是活著的我們得面對的
 即使多麼的不願意

 但這是事實而我們都活在現實中
 沒有誰逃的過
 除非放棄一切放棄自己放棄生命
 這是種懦弱
 對所有關心你的人和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因為我做不到所以我會學會堅強

 沒什麼就只是這樣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

阿寶 2007-08-30 20:36:59

嗯嗯~ 加油! 我也是呀!! 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很OK的~ ^^

版主回應
摁摁 2007-08-30 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