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3:12:39Hilks

愛你

瀏覽我們之前出去玩的照片
才驚覺我們共有的回憶
竟如此多
看著每一張的記錄
就想起那時一起去玩的回憶
好快樂、好甜蜜
原來你帶給我的記憶那麼多
真的好感謝老天
讓我遇見你
疼我、愛我、寵我的人
非你莫屬

好想好想聽你的聲音
看到你的人
記的那天你要從台北離開時
不知為何
就一直掉眼淚
好難過
第一次感受那種分離的感覺原來那麼痛苦
才發現我有多愛你

你去當兵,我了解你的心情多少有點複雜
但我不敢和你說我的感受
怕你會擔心
增加你的負擔
但其實我很捨不得
我明白這對我們而言是個考驗
以後還有很多事在等著我們共同面對
連這都過不了,那以後怎麼辦
所以我和自已說要堅強
做個獨立的人
讓你安心去做你要做的事

我們一定會幸福久久的
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