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08:25家★

EVENTUALITY ANSWER.

連彌補的機會妳都沒有.
我很慶幸沒放感情是不是.
連信任妳的機會都破滅了.
還跟我談什麼彌補.
卻又是給我個打擊.
幸好我看穿妳了.
我沒受到任何妳給的傷害.
我不痛不癢.
是我賤.我從頭到尾沒喜歡妳
只是想看妳到底所謂彌補的是什麼.
是妳賤.從頭到尾只會耍雙人腿.
只是幸好我沒愛上妳信任妳所有.
是妳錯.妳不明白.
一個人被妳欺騙的感受.
GAN.現在我就讓妳嚐嚐
我心機重打擊給妳的滋味.
妳也只不過是跟在別人影子上.
妳也只不過是走在別人型態上.
事實上.
我.李家琳
是討厭妳透底.
妳給的傷害已經完全沒有
彌補機會可言.
這次我只剩下報復可言.
我這波的攻擊完全沒造成
妳的傷害根本.
也只是讓妳覺得無話可說罷了.
我跟妳說.
妳做的不只是讓人無話可說.
是認識看清妳的大家都想說.
只是不想讓妳難堪
不是不想說請妳搞清楚.XIAO MIN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