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9:09:52Ring仔

* 我算哪根蔥 *

其實我又算哪根蔥呢 ?

有什麼資格要別人都了解我

要別人都配合我

我憑什麼要這樣要求 ?

有人跟我說

為什麼麼別人一定要懂 , 懂你又有什麼好處

人不是拿來研究的 , 不要什麼都要求別人

其實你自己又懂他們嗎 ?

這些話 , 讓我感覺自己沒有那麼委屈

不用勉強說懂我 , 因為其實你不懂

不用因為想接近我就說懂

一點也不用 , 我不是偉人

要所有人都了解知道我生平所有

何況我還年紀小又膚淺 , 更有許多不足

只會像個小孩撒嬌

想要休息 , 讓透支的心力 , 回收給自己

清醒 ...

上一篇:* 年紀小引發爭論 *

下一篇:* SUDDE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