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7:56:04Ring仔

* 年紀小引發爭論 *

真是 ....

最近是怎麼了

這麼多人說我年紀小不懂事

說我智商低我是可以接受

但是幹麻一定要說我年紀小不懂事

why ? = =

況且我也不想這麼晚生出來阿

幹麻一定要抓著這個議題砍

哀哀 哀哀哀 ...

年輕是個錯嗎 ?

可是26歲也沒多老阿

怎麼這麼多人把自己說的跟中年老人一樣 ?

為啥一定要說完一句話 , 後面加一個小妹妹 ?

人人皆平等耶

( 我在亂虎爛什麼 ? 人人皆平等適用在這嘛 ? 瘋子 ...

反正也沒正常過 )

打這篇文章 ... 算了

我認命

我是年紀小

好吧我承認 = =

我是個年紀小又會抱怨的妹妹

因為平常不會有人可以聽我說

所以打在這阿

當然怨氣很重

改天可能要貼符了

怨氣爆發 ...

上一篇:* 壞香水 *

下一篇:* 我算哪根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