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34:02范優優

星期六的課輔人


PIC V的動作難以形容 我的臉呆掉了
  (以下照片皆是二下所拍)

今天早上上完課輔
因為歪姐要去找國文老師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
每次講一講都會扯到成績
自然而然的我往旁邊躲 不想讓國文老師看到
不然她又會念我了 =ˇ=
結果他就往門外走 聲音越來越清楚
對` 在此時我嚇到了 沒想到她居然走出來 只能認了
他就對圈說: 不要常跟她們(我和希)在一起 她很混(就指我)
圈就一直對國文老師笑 我也只能苦笑
國文老師又對歪姐說: 你如果考贏范XX 我就在地上翻筋斗給你看(這是老梗)
哎呀` 不要一直拿我當比方 =ˇ= 真是夠了
我又混又要跟我比成績?
會不會太過於矛盾了 =ˇ=

回家時我就對希說: 不要跟我在一起好了 我很混
然後他就說: 他這次應該考很差
結果我就一直和他說對不起 =ˇ= 因為我一直找他出門
哎呀` 我是禍源
但這次我也不盡理想
只能老話一句 我想認真就會認真
該死的是我不知道是哪時候我會認真


下午小V來我家 我們很好笑
反正他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
然後我不是跟她玩就是吃東西
翟有來一下下就去補習了
希後來才來 我們三個玩的很好笑
因為我們都在房間 V玩電腦 我和希坐床邊
我好累 我就躺下
結果V就突然手放我大腿 害我嚇到馬上起來
不然就是希一直往我身上躺 =ˇ=
這兩位是對女生有興趣喔?
害我不得不起身

事實上一整天很充實
只是早上我很不想上課罷了
我想睡 想到不行 XD
為什麼你可以睡這麼久還說自己累

不公平!


PIC 今天有出現的孩子 只差獅子ˊˇˋ
PIC 聽到你說你會為了我吃醋我好感動 XD
PIC 我們合照好多 那天穿的和今天是相同的 只是人事時地物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