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7 01:04:58若娘

我買了個蛋糕 -「杏芳食品」

母親節該是買個蛋糕給媽媽吃甜甜了

因為顧及她身體的緣故

挑了好久

太好看的 對身體負擔大

太樸實的 媽媽也沒胃口吃

翻翻找找 最後決定

就決定是你了「杏芳食品-伯爵茶天使蛋糕」

蛋白製作 蛋糕體為伯爵茶口味

外表沒奶油 內餡乳酪也不會過多

小小一個(5吋) 不用擔心吃不完

恩 感覺起來就很適合我家

(雖然下定前一刻我還在猶豫

(太多美美的蛋糕在引誘我><

為了別再亂想而錯過購買時機 早早下單

整個購買過程 客服的態度都很讓人滿意

收到的蛋糕也有做妥善保冷

覺得盒子美美


蛋糕切開也好看好拍

至於味道 

覺得乳酪味濃厚 茶香味也重

整體還不錯 連不喜乳酪的弟弟也稱讚

啥? 你說阿母怎麼說?

喔~她說吃不出來有啥不同 反正就是蛋糕XD

虧我還這麼用心挑 竟然!!

可能是對甜食無感吧!

下次決定買鹹蛋糕~希望有不一樣的說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