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3 13:52:52若娘

冷凍年菜實在讓我太傷心了!

年節過去一段時間

也該分享今年買的冷凍年菜了

採購名單:

佳佳 - 上品無錫排骨

佳佳 - 回疆孜然羊小排

佳佳 - 臘味荷葉米糕

海霸王 - 吉祥佛跳牆

海霸王 - 鯧魚米粉



佳佳 - 上品無錫排骨

肉其實不錯吃

但挺鹹的 一整個下飯

可是當時沒飯可配呀~

所以那盤肉 幾乎沒人動(鹹鹹鹹




佳佳 - 回疆孜然羊小排

倒出來的模樣不像官方照片那般

肉看起來散散的像肉片?!

而且醬汁超多 羊肉鍋吧!!

好吧!其實有加一點水(就一點而已!

然後高麗菜是我媽自己額外加的

但不管怎樣就是排不出官網那樣的感覺

然後因為太辣

沒人想吃 所以把汁倒掉 又過了次水

疊成了下面的小山 ↓ 

只是肉吃起來實在也不...

最終還是掰掰了 我的摳摳(泣~






佳佳 - 臘味荷葉米糕

終於有一道滿意的了!!

看起來就美味

臘腸不會過鹹 米飯也很OK

吃光光 吃光光

差點把佳佳打進黑名單

看來下次還可以再挑戰看看XD





海霸王 - 吉祥佛跳牆

個人覺得普普

沒有很愛吃佛跳牆

哪家做的都差不多

但媽咪很嫌棄

說 料也太少了吧!

(覺得我媽太嚴格XD

至於味道 我沒啥印象

就能下的了口吧 不糟




海霸王 - 鯧魚米粉

把它分開料理了

因為跟佛跳牆同天吃

但我發現料差不多

而且當天除了這兩道還有火鍋

一整個很強碰(汗~

所以只料理魚的部分 做成了糖醋魚 ↓



但被爸爸嫌棄了 說乾煎比較好吧!

但我不愛吃乾煎的 所以媽媽才弄成這樣

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吃起來也覺得不怎樣 XDD

剩下的料包?

我媽把它放進某一天的湯裡了

我也搞不清 我啥時吃到了 哈哈




總結

整體來說 不盡人意

但我願意下次再挑戰其他年菜 XDD

最後放上我家年夜飯~

不要以為看起來很少、空虛

還有其他的未入鏡

但我媽已經在旁邊碎念了

所以~吃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