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8:10:49水象艾莉絲

【 Because of you ~ 四 】

「搞什麼啊、那隻鯨魚跑來這幹嘛啊!?」把運動外套甩到長板凳上,亮惡聲惡氣的吼。
「這群白痴、練球也不好好練、只會像群花癡一樣看看看!看什麼看啊!?」社員的眼裡飄出來的愛心一個個打在他臉上,他實在很想把這些傢伙抓過來一人一巴掌叫他們醒醒。

「呃................」長太郎套上白色襯衫,看著亮終於忍不住對著兩個一臉夢幻,嘴裡還念著『是小鯨魚學姊欸..........』的一年級生開火,心裡唸了好幾聲『阿門』。
還好,剛剛轉頭沒被冥戶學長看到。

難道那個時候去還照片真的是不智之舉?
如果連今天都算進去的話,從上次她巴著他不放,死賴著要幫他拍照開始,那位學姊已經給他添了七天的麻煩,如果眼光真的能殺死人的話,他這禮拜已經不曉得死多少次了。

「長、太、郎----」

嬌嫩的女聲在門外響起,眾人的動作瞬間定格,更硬生生的打斷了長太郎準備收拾的動作。

在眾人的注目禮之下,一個大眼睛女孩連蹦帶跳的晃進了男網社辦裡。

酷似成熟水蜜桃的粉臉,讓人不禁想伸手捏一捏,看是不是能真的掐出水來。紅嫩的菱唇,小巧的鼻子,再配上一雙活像是海藍寶石的大眼,而兩條長到腰際的黑色馬尾巴隨著她的動作搖來晃去。

海藍色的大眼睛轉呀轉的,最後在長太郎停留的角落停了下來,水蜜桃粉臉漾出一抹甜笑,「長太郎----」

奇怪,周圍好像傳來好幾聲『嘶---』?............聽起來很像電視上撥出的超人卡通裡攻擊怪獸的光線呢!
怎麼,他變成怪獸啦?還好幾個超人攻擊咧!

「.............長太郎你臉色好難看喔,你不舒服嗎?」跳到他面前的小鯨首先靜默了一會,盯著高了自己快一個頭的學弟奇怪的問。
「.........呃,沒有。」長太郎搖搖頭,把腦中那幅怪獸倒地的荒唐景象驅逐,「那個........學姊找我有什麼事嗎?」

「鏘鏘!」小鯨獻寶似的把一瓶未開封的舒跑送到他眼前,「因為長太郎你都一直跑來跑去的,人家去問小雪,她說運動完最好喝這個,可以補充.........補充什麼的。」

「可是,學姐妳也很熱不是嗎?」
「哪有關係,反正人家等一下就要去學生會了,你剛練習那麼久一定很累。」小鯨把運動飲料塞進他手中說著,他卻清楚看到汗珠沿著那水蜜桃似的粉嫩臉頰滑下。

「………謝謝………」握住冰涼的運動飲料,長太郎低低吐出一句。

「鯨魚,只有鳳學弟有我沒有?」侑士踏進社辦,一雙狐狸眼掃過靜默的室內,隨即伸手搭上她的肩問。
「嗯?為什麼人家要幫你準備?」小鯨轉過身,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妳坐在那邊看了那麼久,沒聽過使用者付費嗎?」
「聽不懂。」她肩膀一歪,很乾脆的甩掉那隻狼爪。

「就是說你光坐在那裡看也要給點小費吧。」冰帝牛郎的名號並不是浪得虛名───忍足侑士在此表現的淋漓盡致,眼裡放出的電足以讓女人神魂顛倒。

只可惜,他電的人很不巧正是冰帝的『絕緣體』。

「那你錢給我我幫你買。」毫不客氣的對他伸手,大眼裡一點都沒有少女會有的蕩漾春心,只有『真是個懶鬼』的不屑。

「…………算了,我自己去就行了。」悻悻然的推推眼鏡,侑士有些狼狽的踏出社辦。

小鯨回過頭,「長太郎,人家跟你講幾句話。」

縱使有些猶豫,長太郎仍是乖乖上前,微微彎下腰聽學姊的話。
「要加油喔,小葳姊雖然很會操人,可是被她操的人都很厲害的,跡部就是少數在她手下活過來的人。」湊近他耳邊低聲說了幾句,最後還伸手指指門外在指揮社員辦事的跡部。

「就這樣了,下次再來。」
一手扶著門框,另一手跟學弟揮揮說掰掰之後,小鯨踏出社辦,又元氣十足的朝著學生會前進了。

愣愣的望著門外逐漸遠去的嬌小身影,長太郎握緊運動飲料,瓶身上的水珠沿著他的手腕一路滑到手肘。
小鯨的臉紅紅的,看的出來是因為在太陽底下待了太久。

為什麼,頂著太陽也要待在這裡?
就因為要拿飲料給我嗎?

唇揚起,彎成了一個名為苦澀的角度。
米凱拉 2007-07-27 13:27:00

宮本不算是同性戀啦!是因為櫻理太MAN了.....囧囧囧
她後來也是有歸宿的啦~~至於是誰......就先不透露啦,反正你們一定認識XDD
我也不喜歡GL嘛,這只是為了安排宮本的何去何從= =+
要看到最後喔~~(閃亮)

版主回應
好吧 聽你這樣講我就免了囉唆的麻煩(攤手)
可愛姑娘要配好看的傢伙啊
雖然我比較想要美男配美男。。。

知道了~妹
我很好奇可愛姑娘最後跟誰在一起:)
2007-07-27 16:32:47
米凱拉 2007-07-26 11:47:37

哇啊~很久沒出的文
好看就是好看 再也想不出第二個形容詞啦!!
老姐 加油啦
沒事記得去我的新聞台走走啊
新篇出囉XDD雖然還是比不上妳的 不過 也是保證好笑的XDDD

版主回應
好看嗎好看嗎?(閃亮)
我會得意忘形的啦(這女人整個很爽)
什麼。現在才講?我看過了啦~
是說你把人家被綁架的可愛姑娘就出來也就算了
不覺得她太苦命了一點嗎。。。
先是丟了校花的寶座又變成同性戀
我說過好幾遍了ˋ我不接受GL啊!(拍桌)
2007-07-26 19:12:17
 ○●°冰凡°●○ 2007-07-24 17:27:36

哇~~~
好好看喔!!
加油加油ˇˇ

版主回應
收到~!
謝謝冰凡囉~
我會不好意思的啦(羞)
2007-07-24 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