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1:14:41水象艾莉絲

我很懶?我很爛?(苦笑)

雖然說戀愛偏差值寫了第一篇
但我感覺好像總是有心無力的

說真的
我跟其他認真的姐妹們比起來真的。真的很不負責任
拖文拖的亂七八糟不說。還三天兩頭就來個潛水
就像我自己寫的標題一樣
"我很懶。我很爛"
只是我留了問號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確定到底是"懶"還是"爛"
或者應該兩個都是?

可是這次。。。呃
老實說。我並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再出現了

說失去熱情嘛。。。或許有一點吧
就像石沉大海一樣
好像總看不到什麼東西出現
包括我自己的靈感

雖然說自己曾經鼓勵人
可是事情一發生在自己身上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想是我自己沒對我自己負責任
這裡很好。找的到很多有相同興趣的姐妹
找的到很多貼心的人:
像橘子。蝶兒。依依。貓。正在拼高中的泡泡。還有妹米凱拉。。很多很多

寫文章是我自己的興趣
只是後來總覺得。。。該怎麼說。好像越寫越沒當初的衝勁
而兩年多之後的大學聯考
好像真的還離的很遠
但一轉眼。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當初再國一的時候的想法是這樣的:
"考高中?那多久以後的事啊?"
甚至在國三的時候我還泡在這裡聊天

可是我現在知道
考大學不是可以開玩笑的事

只是
雖然說說了考大學
其實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為功課著想?
也許只有一小部份

其實覺得壓力從四面八方壓來
文寫不好。話說不好。書讀不好。大考。再加上爸媽給的期望。。。
雖然想逃。卻不知道該逃到哪去
像犯人待在牢裡一樣
一直大叫放我出去。卻沒有人會拿鑰匙來替我開門

老實說。我在寫文的時候腦中常會出現一個聲音
-----"寫那麼爛還一直寫"
也許那才是我對自己的評價
也或許一開始真的不該做不擅長的事
就像寫文。也許我ㄧ開始就明白。這不是我的領域

-----可是我卻硬要踏進去
那麼變的滿身傷再疲倦的走出來。似乎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

但是跟很多很多盡心盡力的姐妹們比起來
我其實沒有資格叫累的
一開始會寫文章
其實只是想寫個自己喜歡的
但是這一切好像逐漸變質了
寫文不再是宣洩壓力
感覺我好像一直期待也人來陪我聊天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去找過人抬槓
或是就算找了也不一定有人願意開口

想了很多很多
這段時間內
一直再想到底該不該就此消失
該不該讓文章放著不管

在最後
我想謝謝一直一來有給過我POWER的姐妹們

謝謝你們
給我很多。很多的勇氣
至於以後。會不會再看到水象艾莉絲這個人的蹤跡。。。
這。連我自己都不敢確定。。。

上一篇:休息一陣子

下一篇:大概。回來了?

蝶兒* 2007-03-04 14:51:43

艾莉絲,我不知道我能說些什麼
可是如同你對我說的,為什麼有了壓力還會繼續寫文章,那是因為有好多姐妹在互相鼓勵著,妳不記得了嗎?而且,我要跟你說,你打的文章依點都不爛!比我好太多了!真的!前陣子我自己也在低潮期,可是我會打起精神來是因為有大家還有你在鼓勵著我,你還說我一直鼓勵著大家,可是,艾莉絲不也是這樣?所以,你怎麼可以現在丟下我們不管?妳說這個圈子沒有我會變,沒有你當然也會!!所以,打起精神好嗎?
我已經打起精神囉,所以換你了!!

來報台看我的公告吧!

版主回應
蝶兒
真的很感謝妳:)
從一開始我出現妳就一直鼓勵我
老實說。落跑的時間會想到以前拼命寫文章的狀況
說放不下也好吧
其實文章也是我自己喜歡寫的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再把報台經營下去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鍛鍊自己的
盡力寫出我想寫的東西:)

再一次謝謝蝶兒囉:)
2007-07-09 11:16:33
依依* 2007-02-27 21:21:08

艾莉絲寶貝=D

打起精神 大家都有低潮期的
我也有過 也是因為你們這些寶貝才度過的
最近我也是處於這種&quot我懶?我爛?&quot的時期
文章…我也好久沒有打了

對自己的文章有信心一點
阿亮的文很棒阿 光是標題就好吸引人
你每次在我的報台給我那麼多鼓勵
那種氣勢到哪裡去了

我覺得艾莉絲的文比我好多了
所以 多相信自己一點=D
還有好多讀者 想繼續看你的文呢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XD

版主回應
依依:)
啊。。。看到日期突然意識到上一次回來是很久以前的事
冥戶同學的文章其實計畫蠻久的
不過真的是苦手啊。。。(倒)

因為依依寫的文章我很喜歡的喔:)
唔嗯。大概我是屬於那種幫人加油的型。。。吧?

我會加油的:)
2007-07-09 11:09:37
☆ ~ 儒 ~ ★ 2007-02-16 09:48:57

部會呀!!

我覺得姐姐寫的很好看耶^^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儒囉:)
儒也是一直有在幫大家加油的人
我會加油的
2007-07-09 1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