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0:30:40水象艾莉絲

休息一陣子

就是來說一說為什麼還是一直處於空窗期的文章
其實....就是因為上了高中的關係吧

三天兩頭就是一篇報告
然後每過兩個禮拜就來一次段考.複習考
總覺得現在好像快被講義壓死了
其實艾莉絲並不算是好學的人
國中也是這個樣子所以才考到私校
而且我周圍的人都認為"你應該不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壓力和期待幾乎是一起來的

艾莉絲已經摔過一次
不想再摔第二次
所以現在只能打起精神去拼課業
自然寫文章之類的時間就少了一些

當然艾莉絲自己也是一大問題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的文章都不曉得在寫什麼
那麼一大串看下來連我也有點頭昏
都會有種"寫什麼玩意兒啊?"的感覺
說明點就是艾莉絲覺得自己的文章是越寫越破了
寫半天也不曉得寫什麼東西
靈感欠佳也是個問題吧

雖然說過Because of you~4在保溫
不過因為修改的關係
所以真的沒法擺上來

而且最近腦中冒出的反而是BL不是BG
所以我其實很煩惱
到底要寫哪個呢?
就一直陷在這樣的疑惑之中

也許有些朋友會想看文章(有嗎?)
艾莉絲只能在這裡先說聲抱歉
畢竟如果選了這邊就不能兼顧到功課
我是個很容易分心的人
但是我不想三年之後又摔一次
所以我想先冷卻一段時間

等到艾莉絲真的步上高中的軌道
還有重新找回寫文章的筆感之後就會回來的

然後
如果有新文章的話應該會出現在天空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天空
新文章指的....如果不是BG就是其他配對的
長太郎和小鯨魚會先休息吧

最後
謝謝各位看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