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7:16:33水象艾莉絲

【 戀愛偏差值 ~ 一 】

『鈴鈴鈴鈴鈴..............』

早上六點半,冥戶家的鬧鐘響了五分鐘之久,藍色彈簧床上,一個留著褐色長髮的大男孩抓起棉被蓋過頭,劍眉打了好幾個結,眼睛卻閉的死緊,打死也不張開。

『喀碴。』一聲,房門從外面被打開,穿著燙的平整的褐色制服的黑髮女孩探頭進來,「.....................」站在門口一會兒,女孩放開門把,走近床鋪,伸手按掉了那吵死人不償命的鬧鐘。

「..............亮,起床了。」女孩拍了拍床上的棉被團說,只見棉被團扭了兩下,接著依然沒動靜。

「.......亮,再不起床就趕不上晨練了。」女孩再接再厲的叫名為亮的男孩起床。

『沙。』一聲,棉被自動掀開,亮坐起身來,伸手抓了抓褐色長髮,眼裡還帶著血絲,「....................」
「制服我昨天幫你燙好了,」女孩指了指掛在衣櫃上的冰帝制服,「還有校隊制服,我放在沙發上。」

「...............」亮點了點頭,屁股轉了方向,站起身離開溫暖的床鋪。

女孩順手折好亂成一團的棉被,柔美的臉龐上有著淺淺的微笑,如同早晨的陽光一般,讓人感到溫暖,「不打擾你換衣服了,我在樓下等你。」
「......................嗯。」似乎是被這股氣質所感染,那張俊臉上剛硬的線條明顯的軟化。

= = = = = = = = = = = = = = =

居住在冥戶家這棟兩層樓的小型洋房中的只有兩個人,除了下任屋主冥戶亮,就是原本住在隔壁的夕原吹雪。

並不是她的家中有什麼意外:而是因為兩家父母從高中時代就是好友,而四人又愛旅遊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女孩子一個人住太危險,你們兩個就一起住好了。』
雖說這明顯是任性的父母所胡弄出來的理由,但從小到大就相處習慣的兩人也沒什麼怨言,從一開始兩對父母丟下他們,自己跑去旅行來算:現在吹雪住在這裡的時間已經邁入了第三年。

「啊,亮你好了?」坐在沙發上喝著熱牛奶的吹雪轉頭看向走進客廳的亮,
「嗯。」亮背對著她坐了下來,她微微一笑,伸手拿起玻璃桌上的髮帶和梳子,自動的幫他梳理那頭長髮。

「今天學生會沒什麼事,你晚上想吃什麼?」細嫩白皙的手指在褐色長髮之間穿梭,沒多久就成了馬尾巴,起身把梳子擺到五斗櫃上,吹雪轉過頭問。
「.............什麼都行。」沉默了一會兒,亮的聲音有些僵硬,她微微一愣,隨即轉過頭看著亮的後腦勺。

「.............今天是星期四?」
背對著她,一口喝光了杯裡的熱牛奶,他給了一個模糊不清的『嗯。』

「.............那放學之後能不能陪我去買菜?」差點忘了,今天是星期四,網球社停止放學後的集合訓練。
「.............嗯。」還是一樣的回答,只是少了剛才的彆扭,明顯聽的出來是他突然放鬆。

「謝謝你了,亮。」不著痕跡的為他找了台階下,她知道,他最討厭的就是為這種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而尷尬;就算他是當事人也一樣。

拿起桌上的便當步向玄關,亮背起書包和球袋跟著,俊臉上毫無表情,和吹雪掛在臉上溫柔的微笑形成強烈的對比。

「走吧,公車快來了。」
「.........嗯。」




嗯.冥戶一直在逼我寫(騙誰啊?)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戀愛偏差值"的靈感一直飛奔
其實冥戶的文章很久以前就有構想
只是最近才動筆
唔嗯.我就是喜歡這種平淡的感覺吧(歪頭)

如果有什麼要改進的請跟我說.我會很感謝的
什麼?不要感謝?
唔嗯.那謝禮就姊妹們自己想好了....

就醬啦.我去整理第二回合了
☆ ~ 儒 ~ ★ 2007-02-16 09:47:42

好好看呀^^

姐姐加油^^

版主回應
儒:)
唉呀。我會不好意思的(羞)<-三八
2007-07-10 18:02:37
米凱拉 2007-02-04 15:40:37

挖阿阿阿阿阿~
新文章~~
我期待好久啦老姐~~(撲)
Beause of you沒等到
倒是等到阿冥(喂)的故事啦!
加油喔喔喔~~
(本人目前迷上色情塗鴉 天天於書堆和CD瘋狂中)

版主回應
乖嘿乖嘿.唉.你姐姐最近陷入低潮
寫出來歸寫出來
這種低潮好像還是退不去一樣
謝謝你的鼓勵嘿

BECAUSE OF YOU啊...
唉呀.他們兩個我要拖戲了啊
誰叫兩個差那麼多...(是說明明是我寫的)
還有誰是阿冥啊?
好台的說XD(雖然這麼說還是狂笑)

色情塗鴉?唱鋼鍊主題曲的那個?
唉呀.我還不是.不過最近要找我的話請往Jr找(羞)
2007-02-04 19: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