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4:22:35`小玥♥( Moon ).

[ 放課_ ]*



今天放課後.
就和小柔還有雨縈
去吃新濟州.



然後聊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哈哈.



今天休假
但是卻不知道要去哪.


嗚嗚嗚嗚嗚.



我休假耶........



唉.




豪哥呀!
我5號領錢以後
還有休假!!


麻煩你再辦一次唱歌吧!!!!!!



我想去!
上次是因為上班呀!

燒烤那次
我也是因為上班呀!



嗚嗚嗚.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出去呀!!!


唉..




孩子們
等我領錢好嗎?

老娘現在身無分文了!!!!


哈哈哈.

上一篇:[ 新的_ ]*

下一篇:[ 女人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