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06:36`小玥♥( Moon ).

[ 新的_ ]*

PIC P.B 其中一款新貨!!男包.








今天去逛西門.

媽的.
好久沒逛百貨了!!

所以去逛了一下!



什麼鬼阿!!
早知道不要去了!!

你看!!
去逛了..
害我想買一堆名牌!!


糙.
怎麼這樣ˊ___________ˋ





嗚嗚..




看到PLAYBOY.
好想買!!
他出新的包包了!!

好可愛.
我好愛P.B!!


我就是覺得P.B可愛!
(雖然他都出很中性的包包.)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呀!!!!!!!!!


價錢:2480元!!


幹.
男包也很好!!
女包也很好!!


我都愛喇!!!!!!!!!!!


煩耶.
好想要.

他出好多新款!!









後來逛逛逛.
看到ANNASUI.


媽的.
我一直要買粉紅娃娃頭的身體乳.
我一直沒去買!!

結果他現在身體乳和香水組

特價1800元!!




幹.
好想要!!



然後看到紫色娃娃頭.
就想起美淑去婚宴身上噴的那味道!!


幹.
讓我想起了美淑!
想起了那味道!!



我也想要身體乳和香水!!
我也想要紫色那一組!!


媽的!!
好煩=口=..........




唉.

領錢就要揮霍?

天阿!
不行!

我要買車.....



不!!!!!!!!!!!!!!!





然後我再找PONY.
一直找不到!!


然後我想看LV.
我想要白色的LV.



幹.
我怎麼會這樣!!


不可以阿!
我要滿足!


天阿!!
我真的很想要!!


我愛死了!!!!!!!





不!!
我已經激動到講髒話了!!


冷靜點!!



媽的!
真希望我11月的18歲生日
可以有人送我!!!!!!!


嗚嗚嗚嗚嗚..
那我會愛死你的!!!!!!

哈哈哈.

上一篇:[ 汪和喵? ]*

下一篇:[ 放課_ ]*

--- 小玥 ♥ 噢* 2007-09-28 07:12:35

嘎嘎嘎嘎.
好想要阿~~~~~~~~~

美淑 2007-09-27 23:38:14

哈哈
真的很香吼--
趕快去買吧 !!

存錢 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