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0:03:54`小玥♥( Moon ).

[ 上班_ ]*

今天上班.
感覺還不賴.


很喜歡這份工作-ˇ-



老闆娘
還一直說
我很聰明...之類的

還一直問別人說= =
我很辣對不對?



天啊 .
一直抬舉我


害我尾巴都俏起來了!



我只好一直笑-ˇ-
哈哈.



話說
23號禮拜日那天
上完班.

由於我們老闆娘
是士林三媽臭臭鍋的老闆娘.

然後
23號晚上
竟然
要跟三媽所有的員工
一起去烤肉.


話說
是12點以後的事了!
大概2點吧!


天阿.
好尷尬噢.


所有員工耶!

會不會太尷尬了一點?




話說
可能烤到早上吧!
哈哈哈哈哈.



感覺真是
又驚又喜耶!


酷翻了!


我愛這份工作-ˇ-



上一篇:[ 決定_ ]*

下一篇:[ 更不爽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