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8:08:23`小玥♥( Moon ).

[ 決定_ ]*

今天的決定
就是
我沒去上班了.


很多人都說不要去!
包括我自己也覺得不要...






今天跑去跟怡小伶聊天
一直到他下班
也問了他的意見!


總之
我還要讀書
我還要畢業
我還要升學

除了學校的學習以外
我還要努力的去讀去唸去背

除了這種壓力
我不想要在工作上
還會有更大的壓力存在!


並不是說我是草莓族
我的抗壓性不高

是因為我覺得
我還要讀書唸書耶!

我找的工作
不適合我就不想做!


畢竟很有壓力
什麼都要學
也都要記一堆

包括煮茶
還有水量

還有接受店長的毒嘴


我不想因為學校的壓力
還會有工作上的壓力


辛苦就算了
那種壓力很讓我吃不消.


畢竟我還要唸書讀書.
我是真的要唸書讀書.

我不想再混下去了....
真的!!!!!!



我不想連工作
都做的好有壓力.






就算課業還是多濫
我還是要努力去讀去唸.


所以我不想還會有工作上的壓力
緊迫盯人的壓力...



這種感覺和道理
誰懂?

真希望你們可以體會我的想法..




還有
那家店
其實真的很不好....


我不喜歡那種環境.........



摁.

所以我的決定是
我要回新光三越去上班!
我要重回TRICO.
我要重回三色旗!!
(雖然衣服很醜.)

所以今天我打給了聖豪
他說明天要幫我問.



希望可以回去!


不然我要跑到天母或依蝶了!!



唉.

我想重回新光三越
對我來說
比較好!


至少每天上課
都要去南京西路.
每天回來都要花一樣的錢!


至少下課後
就可以去上班

然後不用像在泰北一樣
再花車錢去上班

我一下課可以去上班
然後下班
就像下課回家一樣的錢!
一樣的時間!



對我來說
新光三越和古拉爵
一樣好!

我一樣喜歡!




重回新光三越
我想我目前最想要的就是回去吧!


店裡的朋友
都還在!


想到就很開心呢:)



我好想回新光三越!
好想帥帥的店長
還有年經辣媽又捨不得我的副店

好想那裡的員工朋友
還有捨不得我的內場師父

好想晚上閉店的
”謝謝你歡迎再度光臨”



好想回去新光.




好想好想回TRICO......
唉...

上一篇:[ 第一天_ ]*

下一篇:[ 上班_ ]*

--- 小玥 ♥ 噢* 2007-09-14 13:03:29

摁.

* jaio’☺- 2007-09-14 11:25:12

嘎 --
尼不做了呀?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