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9:24:54`小玥♥( Moon ).

[ 都是_ ]*





閉上眼
出現...........


打開眼
又出現...........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只是幻覺罷了!
別在意!




是阿
小玥
別在意!








一睡醒
手依然很痛

那種痛
很像以前軍訓課
被戴朝吹操的時候
左手拿槍的感覺一樣痛!

媽阿
一樣痛耶!


我記得我那時候說= =
是殘廢!= =


哈哈哈哈哈.


殘廢=_________=+







天阿.
有那麼點
MISS.



是很多點= =




我再說什麼............

沒有沒有
半點也沒有!

上一篇:[ 我愛我愛_ ]*

下一篇:[ 眼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