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3:51:48`小玥♥( Moon ).

[ 整_ ]*



什麼鬼呀!
重整即時通
花了我快2小時-口-




人怎麼這麼多?
害我群組也一堆- -

最後還是刪掉很多人!!


哈哈哈哈:)


現在重整好了.
開心開心心心心心心!!




-ˇ-
哈哈.

小事樂團的歌.
范瑋琪的新歌.

終於都被我搞好了!!

可以撥放了齁!!!!!

哈哈哈哈.



我報台放了我最愛的小黑魚-ˇ-
哈哈.

好開心.


多謝我家老弟-ˇ-

哈哈..





唉唷
禮拜一又要浪費一天了.
真的很煩.


好想上課-口-


去新光拆線後
我第一個就是要抽煙-口-
再來就是去辦戶籍謄本.

然後然後
回家睡覺= =


靠........
好濫噢.......


我要上課喇...........



悶死了!!!!!!!






噢-ˇ-
明天要去龍山寺
我要帶某人去求紅線.

哈哈哈哈.

求不求的到
看你自己造化了-口-

哈哈

然後我要重新把我的紅線和符
重新過爐一次

最近真的什麼都不順-口-


唉唉...




這個行程
最好-口-不要又變卦囉!!



哈哈哈哈.


某人昨天今天都被耍
所以他很生氣

哈哈.


息怒阿!!!!!!



上一篇:[ 嘎_ ]*

下一篇:[ 不滿這個社會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