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1:53:09`小玥♥( Moon ).

[ 雖然_ ]*



雖然每天出去玩
每天幾乎都去跑山


就算跑山跑膩了
我寧願花那些時間
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選擇
一起去跑山


路途遙遠
車程有花1小時左右

可是那些短短的時間
可以坐在後面
抱著你跟你講講話



感覺就很好:)





所以我寧願花那些時間
跟你們跑山


因為我喜歡這樣子



雖然跑膩了
可是我只是喜歡賴著你



:P


嘻!




雖然跑山坐機車做久
會累!


但是我喜歡:)



也喜歡跟你們去逛
機車的精品店

因為超帥的:)

好多車改的好帥!

(好!我知道你的車也很帥:P 哈哈*)




我看
以後我牽車
也是一直跑山叭@ˇ@

哈哈**


上一篇:[ 想想_ ]*

下一篇:[ 醒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