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3:39:24`小玥♥( Moon ).

[ 想想_ ]*

想想
以前的日子


想想
現在的日子





想了好多

是阿!
我要離開日間
到夜間去

是阿!
想想我才剛到了
泰北一年級的樂隊班


從丙班
轉到乙班


從乙班努力撐下來



到現在離開日間部
要到夜間部就讀



想想以前
看看未來

一定還會不同



不是嗎?




時間在走
人在變



不同
很不同



想想我要離開了乙班
想想我要離開那群姐妹掏
想想我又回到了BOSS團
想想我要到了夜間部
想想我要認識新朋友了
想想我要過著早上上班晚上上課的日子




想想自己
想想以前
想想現在
看看未來




從幼稚固執又任性的我
到現在的我

哪裡不同?



是阿!
有了一個可以讓我去努力的人
我當然會變




是人都會變
有誰不會變?

不可能有人會一成不變


不是嗎?




變?!
是人口中常說的字眼


說不變
是不可能的


說多好
也是不可能的





時間
可以讓人看透一個人

未來
可以讓人看準一件事








有太多太多的事
有太多太多的感概



誰不了解?





變質
變調

變了變了




是會變的一種動物

人很善變
也很現實




別懷疑
不止人這種動物會這樣子

其實就連寵物
也會!







現實?

其實是自己手中的
一把鑰匙



它要去開啟
任何一道門
任何一扇窗




才看的到未來









當你想想以前
在想想現在


請問
你看到了
有什麼不同嘛?




相信
你也會懂我說的






這不是很深澳


而是要實際去了解







想想以前的愛玩
在想想以前的我

想想現在的成熟
在想想現在的我



時間
會讓人長大

也會看清
很多人事物






交過11個BF
其實不算什麼

想想有人交過更多



想想
只是要找到更愛的一個人




難道交過1個BF或GF而已的人
就是最真心? 最認真?
就是最深愛的?



有這道理?






想想以前的愛玩

想想現在的認真




有什麼不同?





想想自己
有了會愛我的人

其實我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就是不能不在乎他的話



不是可以為了他什麼都放棄
而是真心的問題







想想自己
交任何一個朋友
都是真心的嘛?

沒有一個不真心?


我想
這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沒有任何一個是真心的




說到真心
請問問自己

你們哪件事真心過了?




想想你們那可笑的幼稚叭...


對!
幼稚?



請問問自己
你們的幼稚
可以撐多久?




這算是IQ還是EQ?







真心真心真心?

說到這
不覺得自己
其實很多事很可笑嗎?





該長大
該成熟

不是嗎?




已經不是3歲小孩了
是不是該為自己的所有事

做一個總整理?



很多事
並不是用幼稚
就可以解決帶過的



還有誰不懂?







真的沒有很深奧!
真的是要用心去了解








愛情
不是單方面付出就好了
而沒收到回應



就連友情
也是一樣的!







有著討人厭的白目個性
到哪裡,就是會讓人覺得欠K

就算不是幼稚
也是一樣的!




真心真心?

上一篇:[ 太多_ ]*

下一篇:[ 雖然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