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4:58:10`小玥♥( Moon ).

[ 丙檢_ ]*



今天原本不想爬起床去考丙檢的= =
但是我還是爬起來了


弄一弄9點多
我就慢吞吞的
搭了公車又轉車到學校




酷噢

只有我一個穿運動服=ˇ=




爽欸!






考丙檢
我抽到了
題組1


阿哈哈哈哈哈



LUCKY**




後來弄一弄
做完了



很好
我錯了一個地方


不過
我過了=ˇ=

耶**





真LUCKY*


然後
我們5姐妹
去吃了
”田中家”




服務態度超差的= =+



我點夏日奶茶
佳佳點原味奶茶


靠北= =
店員分不出來


竟然在哪裡試喝
整個很不爽= =


後來送來了
佳佳就問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剛是在喝嗎?


店員竟然沒說
不好意思


反而理直氣壯的說
”噢! 我們剛只是試喝一次,分味道而已”

(就走掉了!)




靠北= =
整個很差欸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


剛好阿胖打給我
跟我說牙科助理的事

很好
我明天中午12點半去面試!



爽*


月薪2萬的工作
我來了!


耶**

上一篇:[ 昀剛生日_ ]*

下一篇:[ 夜晚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