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59:48`小玥♥( Moon ).

[ 滾邊_ ]*





今天上班
人爆多



忙到靠北
忙到很火

每個人都心情不好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
我整個心情很差


超差勁
差到一種程度


差到靠北





心情低落到
我跑到廚房哭



後來有同事看到我哭
再問我怎麼了

我沒講






算了= =
反正我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恭喜我,成功離職)




美好的古拉爵再等我。
ˊˇˋ




副店他說
他還滿喜歡我的
不捨得我走

ˊˇˋ


而且希望我有空
可以回去幫忙


ˊˇˋ









總之
今天
心情很差勁




上一篇:[ 翻翻翻_ ]*

下一篇:[ 閒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