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9:22:15`小玥♥( Moon ).

[ 翻翻翻_ ]*




一早老弟和老媽
就起了個大早



去考基測= =




我以前考試怎麼都沒人陪阿=口=


可惡..






然後我也起了個大早
還不是因為要上班= =



12點到8點



想到就好累的感覺= =









我要怎麼開口阿=口=
想了很久..
怎麼說阿= =



唉呀呀



看來
我只能很現實的
開口講重點





班少
錢少
又遠



賺的都不夠車錢

還有工作等我去做




(難道要這樣現實的講?)




噢...不...

上一篇:[ 恭喜自己_ ]*

下一篇:[ 滾邊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