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29:21`小玥♥( Moon ).

[ 網丙_ ]*


今天考了一個很爛的分數
但是有及格


只是很爛
爛到我已經快崩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EXCEL小考
我拿0分


因為我在睡覺= =+


還有
老師說只改前10名的而已



幹= =

那我們這些人做屁阿= =

所以我和鄧大中沒做


就玩玩遊戲

趴著就睡了= =





我畫了幾張無聊的圖
單調的字



可是
還滿好看的= =


結果
PC那時候正怪怪的
不能登入



害我無法弄上來= =




無緣喇=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丙檢_ ]*

下一篇:[ 誇張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