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13:53`小玥♥( Moon ).

[ 騙人_ ]*




吼,
騙人........



誰說今天禮拜一
又下雨,


百貨公司不會很多人的= =+



打你噢!!!!


騙我;




今天一去,
人好多= =+


我可愛的瓊升姊姊,
都沒有空班


一直忙到我上班為止= =++



好可憐噢......



ˊ口ˋ++
摁,
今天很忙


媽的= =+

下雨還那麼多人,
拜託!!!!!!!!!


今天禮拜一欸
禮拜一欸,



人是多心酸的噢=口=++


姬掰:(


忙到我的腳都快斷了,
人還爆滿;



更扯的是,
人不走就算了


還拖到9點半
打祥還沒走= =+


是怎樣:(


我們很忙欸



埃:(



算了,
反正ˇˇ
都下班了



等明天上完班,
我就可以輕鬆了:)


耶嘿~


上一篇:[ 累斃_ ]*

下一篇:[ 輕鬆自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