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09:09`小玥♥( Moon ).

[ 累斃_ ]*






噢賣尬,
我累斃了:(


是好累好累;



今天,
很不想上班的去上班了



2點上到10點,
累欸:(



一直站著,
又不能坐,

一直端菜
一直送菜
一直收盤
一直擦桌



好累= =++



假日果然都很忙,
今天忙到一個極限,


我快掛了= =++




很好,
班表不能改了,
禮拜一二五要上班= =++



靠....
月底了


我幹麻不多賺一些?


姬掰欸= =++




可是很累所以不想= =++



痾痾......



美淑寶貝說,
它變成2345都要上班了= =++



可惡,
我34沒班欸.....


煩欸= =++

豬頭喇!!!!!!




你們店長是白痴ˋˊ




噢,
到了下班時間
準備回家


在車上,
美淑寶貝有打給我
跟我說了一些事



哇賽= =
超驚訝的阿,

無言:(




上一篇:[ 悶_ ]*

下一篇:[ 騙人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