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0:31:51`小玥♥( Moon ).

[ 告訴我_ ]*

PIC 我* 智障的笑容*











剛剛_
我跟姬說..
”現在_ 有種想哭的感覺=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哭的FU”
”= =很怪耶... 突然有種想哭的FU”
”他說他很怕也討厭女生哭....所以我不能哭.....”


姬要我不要哭*

可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
今天的情緒..
就是想哭= =+







後來..
小玄跟我說_
他在換衣服..
那他等等要去夜店*


他跟我說_
”不要吃醋”
”不要胡思亂想”


摁..
我不會!
都說不會了......





姬說_
如果我哭..
他要跟小玄告狀= =+




都說了...
不會哭*


我不會!
不會!



上一篇:[ 不想說_ ]*

下一篇:[ 感覺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