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8:10:29`小玥♥( Moon ).

[ 不想說_ ]*

PIC 我我我* = =+












今天心情不太好*
不想說些什麼_



你說我很愛吃醋*
你說我很愛胡思亂想*


對!
我很愛吃醋*
我很愛胡思亂想*



你竟然說_
你對你認識的女生都稱呼”寶貝”..


我說_
我生氣了!
不要跟我說話*
我不高興*
原來你對每個你認識的女生_
都稱呼寶貝*



你就問我..
是不是生氣了*

一直問我*



你說我很愛胡思亂想_
你說你是開玩笑的.....



你說我很愛吃醋.......
= =+

是阿!
我是個大醋桶*


埃......







明明知道我會不高興...
還故意講...

ˊ口ˋ+


你在乎我在想什麼嘛?
在乎嘛?


你會在乎我嘛?
會嘛?..




我_
很在乎...



今天佩佩問我_
對10個男朋友..
有像對你這樣過嘛..


答案是..
”沒有*”..


從來不曾_
從來沒有*


摁........


我很認真*
真的!





沒有錯_
你那聲寶貝_
是叫我.....

我很抱歉懷疑你..
是要傳給哪個女人*






你阿....
叫了我想叫...
而不敢叫的...
”寶貝”...


對!
你是寶貝玄*

: )

嘻*




今天_
某位男生..
嘴快*

講了一些話_
傷到我*

讓我很難過....
又讓我胡思亂想...

但是他沒有惡意_
只是開玩笑---

他說我自做多情_
他說你在玩我...



我很難過......



你說你不喜歡女生哭*
你說你怕女生哭*


沒有!
我沒有哭*


摁.....



笨蛋*
我沒哭*
沒有沒有!


真的!



為了你_
我要堅強點...


眼淚_
不會掉下來..

真的!



我會努力去忍住它*
就因為你會怕女生哭..
就因為你討厭女生哭*


我忍...
我不會哭*


上一篇:[ 寶貝..? ]*

下一篇:[ 告訴我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