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4:04:57`小玥♥( Moon ).

[ 你我_ ]*

PIC 我* 睡 ------











昨天_
你說_
你爸媽回南部3天*
看六日怎樣..
你要下廚給我吃*


我說_
好!我很期待*


你說_
只是怕星期六要去夜店*



我說_
是噢! 沒關係*
等你有時間再說!
[ 去夜店虧妹噢! 18歲就是不一樣_可以進入夜店* ]



你說_
你再吃醋噢*


我說_
你說勒

你說_
一定在吃醋*


我說_
那還用說嘛!
我怕你被夜店的妹搶走阿*



你跟我說_
你那麼醜..
才不會被搶走啦*


我說_
你又不醜_
醜也沒比我醜*
又不一定*
ˊ口ˋ+
如果被搶走怎麼辦!



你說_
害你又無言了*


我說_
=口=算了阿*
反正我說的是真的!






呵 ---

原來_
我那麼會讓你無言= =


真的嗎.......



唉*

真的是這樣嘛?......



ˊ口ˋ+
難過*



上一篇:[ 很怕_ ]*

下一篇:[ 大開心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