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1:38:19`小玥♥( Moon ).

[ 很怕_ ]*

PIC 我我我* 清純樣* 哈哈哈*



(自己寫在本子裡的話_ )
(自己的心裡話_ )
(不喜歡可以別看_ )







也許_
你該為你的幸福努力*
我替你加油!
也替自己加油!_
因為我會一直努力!
我會一直在這裡!
不會放棄!

那晚的話_
的確讓我掉了幾滴淚..
我知道_
你不是故意要傷我!
但我聽到那些話_
的確讓我有種---- 心碎感*


所以我當然_
難過了一下!
ˊˇˋ+
呵.....

現在_
我該拿什麼心態面對你!?

我知道你的心_
很亂很複雜*

也知道_
自己的心 ---- 多麼堅定!


你一定懂!_
你知道我一直是真心的!
我會一直在這裡!
不會放棄!

小玄_
這是為了你!_


那晚_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難過_
你不會知道在我心裡的_
那份心碎感有多重!

你不會知道我哭了多久_
傷了沒有!

你不會知道_
我的動力少了許多!

你不會知道_
我矛盾了多久!

你不會知道_
我的腳步多沉重!


你不會知道_
我多麼努力和執著!

這一切都只因為你!
因為你_我想付出_我想努力!


我想朝幸福邁進_

我很堅定!


所以我很努力的_
一步一步向前走*


就算走不下去_
就算我很累了_
就算我沒動力了!


我還是依然繼續走下去!


只因為你!
只是因為特別的你*




我_
一直一直努力!
一直要讓你感動!
只想做讓你感動的事!_

相信你都了解!

我知道了你的心態!
但我不知道_
我要拿什麼心態面對你!

我該怎麼做!?

我選擇了 -----
堅定不移!


選擇了 -----
在原地等你!


選擇了 -----
”堅持!



只因為很喜歡你!
只因為你對我來說很特別!_
只因為你很重要!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子!

你能懂吧!

不會放棄!

真心付出對你好!
不要求回報*

只希望你心裡會有我_
會想起我!

這就夠了!

付出_
一定會有結果_
但結果是好是壞*

就不一定了!




因為面臨著被退_
因為操性不及格!


但因為你_
我想留在泰北*

因為有你在泰北*

我努力去爭取_
記功的機會*


一心_只想為了你!





很怕!_
很怕你是因為怕傷到我_
怕我難過_
所以才安慰我!
才說出”可能會在一起”這句話*

很怕_很不安*

真的!


你不知道_我心裡那份怕
有多大_有多重!


我到底有沒有機會!

你能感受到我心裡的----
那份恐懼嗎?


真的很怕!

你懂不懂!?

很怕!
怕透了_*


很怕你只是因為怕傷到我
怕我難過..

所以才說那句話安慰我!
很怕你是這樣子想的!

..................
..............
...............


唉.....



沉重?_
腳步很沉重!

但我還是一步一步*
一直努力的走!


你看的到我的努力與執著!
你都看在眼裡!

我不急!
只是希望你心裡有我_
會想起我!

這就狗了!


哪怕是朋友的想起!

這都好!



你懂得!


小玄*



PIC 我我我我我* 自拍狂*




這就是我的執著_
還有努力!


你看的到*

上一篇:[ 習慣性_ ]*

下一篇:[ 你我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