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9:54:48`小玥♥( Moon ).

症狀˙˙

今天˙˙  我又哭了˙˙
果然  又哭了˙˙

某些事情  讓我壓力真的好大˙˙
我好難受˙˙ 也好難撐下去˙˙

˙˙˙˙˙˙˙˙˙˙˙˙˙˙˙˙
憂鬱症的一些症狀:
1.不說話
2.不肯表達內心想法
3.說話前後矛盾
4.不自覺情況下自殘
5.陰沉,沒有精神
6.對任何事物都提不起興趣
7.沒有慾望
8.成天沉浸在悲傷中
˙˙˙˙˙˙˙˙˙˙˙˙˙˙˙˙


我真的好難受 好難受˙˙
你們知道嗎˙˙  真的很難受˙˙
憂鬱症  真的會讓人很想死˙˙

我就快倒下去了˙˙  而你們都不知道˙˙
因為我不想說˙˙  因為我怕我說了˙˙  
你們又會為我擔心˙˙
所以 我寧願什麼都不說˙˙

那些壓力˙˙ 好大好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們擔心我˙˙ 但是你們可以不用擔心˙˙
我不想 讓你們大家操心˙˙

我不是什麼都不說˙˙  只是不想告訴你們!
我不是龜毛 不讓你們知道˙˙
我是怕萬一我說了  會造成反效果˙˙

也許 你們會認為沒什麼˙˙
可是  我就是復發了˙˙ 
我又能怎樣˙˙ 就是不想說不想說˙˙

我的病情  我了解˙˙
我的心事  我不說˙˙
我的壓力  排不掉˙˙

我真的好怕˙˙  我又會開始傷害自己˙˙
今天˙˙  我看到鉛筆盒的美工刀˙˙  
就想拿起來˙˙  狠狠的割在手腕上˙˙
至少  我會比較好一點˙˙

不說話  憂鬱  哭  自殘  自殺  失眠˙˙˙等
這˙˙  就是憂鬱症˙˙!

我  的確復發了˙˙  而且  還很快˙˙

我˙˙ 真的好難過˙˙
超級難受˙˙  我也想撐過來˙˙
可是  我真的快倒了˙˙


真的很想一睡不起˙˙˙  真的˙˙˙!
壓力大到  很想傷害自己˙˙

沒有人能了解的˙˙˙  只有我最清楚˙˙!
青兒 2009-07-31 15:19:45

那你好了嗎…

我的親人現在也這樣…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