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22:29:09草莓妹妹

情定巴里島之四

來到巴里島似乎都要做過spa才算來過巴里島
我們這趟旅程也有贈送spa的行程
我從來沒做過spa 來之前大家都說做spa很舒服
我也有很高的期待
我們來到一家villa的專屬spa
幫我服務的按摩師看起來好年輕好像不到二十歲的樣子
沒做過spa的我也超緊張 更衣後準備做spa
按摩師幫我清洗雙腳後開始按摩
雖然按摩師瘦瘦小小 但是按摩的手勁可不小 按我的小腿跟肩頸部位非常舒服紓解我平日累積的緊張僵硬 不過我還真不習慣老公以外的人摸我大腿還有一些敏感部位 哈哈 做完按摩接著去角質 哥哥是完全不敢讓其他人摸他身體 所以他放棄他的權利 坐在一旁看我的肥肉被捏來搓去的 不過哥哥他比我還緊張 最後泡泡花瓣浴 我怕薑味 所以沒喝薑茶
做完spa皮膚經過去角質顯得更光華柔細囉
下次來 還要再做 但是做腳部就好了
接著 前往在benoa的conrad hotel 聽說是新開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