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20:14:38草莓妹妹

情定巴里島之二

似乎是在屋頂上有一個鳥巢
早晨 我跟哥哥被一陣鳥叫聲吵醒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我跟哥哥去享用豐盛的早餐
大概我們也起得早 用餐的人不多
在 kamandalu可以請飯店做好早餐送去房間或是自己去餐廳吃
用餐的感覺很輕鬆 一邊看著窗外的美景一邊用餐
用完早餐 我和哥哥便四處晃晃 kamandalu有近鄰一條河
可以從kamadalu觀景台的高處眺望四週的梯田與其他美景
也許是靠近赤道 陽光很快就變的炙熱
我們很快的躲回自己的小窩

在我們的villa也有一個小觀景庭
卻曬不到炎熱的陽光還有陣陣微風徐來 感覺十分舒適 視野也很遼闊
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就去睡回籠覺囉...

kamandalu有安排定時接駁車載送房客往返烏布皇宮
臨發前 我才想起忘記拿地圖 匆忙趕回房去拿 卻錯過發車時間
但是司機還是送我們過去

烏布皇宮
來巴里島玩的人都會來這個觀光景點
有得看 有得吃 有得逛 有得買
也因為如此 當地人都把觀光客當肥羊
為了做成買賣 練就各國語言 好玩的是小販老是對我哥哥說 安央哈綏喲
哥哥苦笑問我 他們說什麼
我笑他 你不看韓劇當然不知道
在市集裡閒晃了一圈 沒什麼東西可買 皇宮裡中午只有觀光客 晚上才有表演 太陽又好毒辣 就隨便挑了一家咖啡簡餐館去躲太陽了
稍作休息 飯店的接駁車來接我們回去了
車上遇到一對澳洲夫婦
和他們閒聊了一會兒 他們此行是專門來度假的 旅行社還為他們安排了
巴里島北方的行程 這對澳洲夫婦很熱情的拿出地圖對我們介紹
在巴里島的北方有火山 跟高山湖 風景很美 他們準備去一探究竟
也邀請我們同行 可惜我們待在烏布的時間不多 我跟哥哥強烈的建議 下次來就安排一次看火山的行程
回到飯店裡 此時外面下起了午後陣雨 我們選擇聽著雨聲小睡片刻 ...

在kamadalu附近有一個地方是專門看白鷺鷥歸巢 飯店也很貼心安排接駁車接送房客去此景點 我也很想看看一大群鷺鷥飛過稻田的樣子
好不容易等到五點 卻看到已經有很多鷺鷥早就回家了 悠哉 悠哉的在田裡閒晃
哥哥就問 怎麼沒看到鷺鷥歸巢 司機說 很遺憾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所以鷺鷥提早收工回家
真可惜 我們沒看到一大群鷺鷥的景象 只好在路上亂逛 kamadalu外的那條大馬路上 有很多工藝品的批發店 看起來很多人是在這批購 再拿到觀光景點去賣
黃昏時刻 店家一間間休息 看來也沒什麼可看了 蚊子又多 還是打道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