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8:56:47SEA

一把火就這樣上來了

最近因為主管們都朝著老闆兒子的屁股猛親,害的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並不是因為大家不親我的屁股而不爽,是明明我跟他都做同樣的工作,為什麼我累得半死還要接他不想做的工作?就因為他是老闆的兒子就可以耍特權喔?

沒錯,事實就是這樣。
他的確可以耍特權,但是我也有權力大聲的說:我很幹!

ㄟ~有沒有搞錯阿!

明明大家都做一樣的事情,憑甚麼他一句:我好累喔,忙不過來!

我就得接他不要的工作!

要是我跟他一樣喊說:我好累喔,忙不過來!

我保證我隔天一定會被叫到辦公室去,然後被罵個狗血淋頭!

雖然說這種事情大家在心裡都有個共識,輪到他來當實驗助理的時候,平常跟你稱兄道弟的朋友都會轉頭面向他,全部把屁股面對你,因為他是老闆的兒子,而你啥都不是!

但是我又不是白癡,幹嘛要接你不要的工作?我自己的都沒辦法弄完咧!

於是我拒絕、拒絕、再拒絕!

這些都是昨天的事,但是今天有個可憐蟲被我的一把火給燒到!

今天上班的時候,突然有個老小姐跑到我面前,擋住我的去路。我低頭看他一下,他狂問我到底我在大學上甚麼課?我念的科系是不是又改了?

基本上這屬私人問題,我很不爽回答。於是我很坦白的跟他說:這是私人問題,我不想討論!

他就說:你的態度很糟糕,我不喜歡你這樣回答我。

我說:那是你的問題阿,我的課業關你屁事阿?

他說:我會問你是因為我女兒也有可能跟你念一樣的科阿。

我說:這是我私人事情,我不想跟你討論。更何況,你覺得我長的像學校的老師嗎?我連你女兒是誰都不知道,關我屁事。你不喜歡我用這種態度是你的問題,不要打擾我上班。


於是,那個傢伙被我燒的嗆到,還要跑來跟我主管告狀,不過我主管沒把它當作一回事。我卻跟我主管講他說莫名其妙,我上課關他屁事,甚麼都要管甚麼都要問,連你家誰誰誰從是甚麼行業的他都要摸得一清二楚,ㄟ~我是來上班不是來讓你調查我身世的好不好。乾,一堆人欠罵!


哀~!自從我發現我同事們每個都見老闆兒子就有如朝奉神佛之後,尤其是幫他講話的那幾個,我真的就很不爽的問他們:我當初做得跟牛一樣,怎麼你們就沒人替我講話阿?他做的辛苦,我就做的活該嗎?

真是有夠不爽的!當我是白吃不會拒絕喔?

真的在美國不要太愛幫忙,到最後別人都會把工作丟給你,他們自己到旁邊爽快涼快去。真的,一點都不值得努力工作!只要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好,時間一到就打卡走人,其它的讓老闆自生自滅,這樣就對了!

那種責任制的東西,在台灣努力就好;美國就別想太多了!
反正領的是時薪又不是月薪或是靠業績領的,做太多傷身吶!
何必呢 2007-10-30 13:16:08

把自己氣的半死
氣壞的是你的身體
你又沒有得到什麼好處
乖~不要生氣了
這個世界上
不管事美國還是台灣
就是有一推喜歡親屁股的人
就算他ㄇ親的屁股上面~~~&quotㄉㄧㄠˊ&quot賽
他ㄇ都會說是香ㄉ
所以何必跟他ㄇㄧ般見識呢
他ㄇ喜歡假賽
就讓他ㄇ去吧
我們要放寬心胸阿
這樣才能修成正果
哈哈~~~~

版主回應
阿秘陀佛.... 2007-11-15 05: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