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2:19:31SEA

忍不住

明明知道星期五要大考,桌上這一本厚的可以打死一頭牛的教科書,還有兩章在等著我啃的內容,卻還是忍不住要上來抱怨一下,真是辛苦了這些看我文章的朋友們,難的閒暇之餘,還要看我抱怨一下,哈哈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都不是好事情,但是現在卻有一種脫離苦海的感覺!
還是因為工作的關西,時段不同,工作內容不同,主管不同,同事依舊賤,不過沒差,至少我可以開始念點書

之前每天忙著工作,忘了念書這回事,念書的事情停頓了兩年了吧?現在回想,這段時間真的好浪費,總覺得我可以利用這兩年做些更好的事情

不過懊悔也沒用,把握現在比較重要

重點是,回學校念書的感覺真好!

感覺自己又多了點活力,真的有充電的感覺!

雖然以前還小,不懂念書的樂趣,只覺得痛苦!直到現在出社會,才知道念書的好,還好回頭還不晚!至少比那些三四十歲才回學校進修的中年人好多了,至少我比她們早了七年回頭,哈哈

這樣我應該也算贏在起跑點上吧?


(迷之聲:哪一點阿?= =)

上一篇:新電腦的配備

下一篇:夢想